湖人今天以87-123惨败雷霆,贾里德-范德比尔特的表现引发了争议。比赛中,范德比尔特因不满被换下,与主帅JJ-雷迪克发生了激烈冲突。
冲突瞬间
第二节刚打16秒,雷迪克请求暂停并将范德比尔特换下。范德比尔特对此非常不满,甚至当场朝雷迪克大喊,场面一度失控,幸好队友及时将他拉开。
赛后反应
这场比赛结束后,范德比尔特未接受任何记者采访,直接离开了球馆,显然对球队的表现和自己的角色感到失望。湖人队的这场失利,显露出球队内部的紧张气氛。